一个小号
世界青年说重症患者
TK11脑残粉,最爱小公主

 

【加德】从前的你(1)

        友情提示:前半段时间线是过去,加德刚认识并且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。后半段是现在,已和平分手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虐。

        骚年,不试试这杯加德毒酒吗,嘤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詹姆斯不知道该不该告诉普雅,38秒就要到别人的微信其实并不是自己的最快记录。

        21秒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记得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    当时那个孩子就乖乖坐在健身房的地板上,他的手捏着粉色小背心的底边微微扇动,时不时露出一节结实的腹肌。

        詹姆斯向他走去,用余光瞟了一眼墙上的电子挂钟:15点41分26秒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的腹肌很完美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对方似乎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到,左看右看直到对上詹姆斯的眼睛才害羞得笑起来:“谢谢你~”

        他的笑容很好看,像夜里的星辰,像冬天的太阳。他的声音也很好听,像松软香甜的棉花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嘿,加个微信吧?”
        “啊?”
        “微信。”詹姆斯晃了晃手机,“你该不会没有吧?”
        只见那孩子原本弯弯的笑眼突然瞪得圆圆的,小脸也吹得鼓鼓的,一副起了些小情绪的样子。他嘟着嘴答道:“我当然有!”然后伸长了手臂去抓丢在座椅上的手机。
        詹姆斯扫着二维码,下意识地又看了眼挂钟:15点41分47秒。

        21秒。

        要到一个微信的时间需要多少?爱上一个人的时间又需要多少?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如你和我在一起吧?”
        “啊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吴雨翔看詹姆斯发着呆,悄悄把他只吃了一点点的猪排饭挪到了自己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把鸡蛋留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不情不愿把荷包蛋还给了詹姆斯,吴雨翔万分委屈:“谁叫你发呆呀,我是怕你不吃浪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是在发呆。”詹姆斯解释道,“我只是在想,其实我用21秒就要到过陌生人的微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天呐,詹姆斯你又去要微信啦?她漂亮不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。”他顿了顿,“就像小天使一样。哪怕生气的样子也可爱的要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哼!你就看脸!”吴雨翔只顾自己拼命吃饭,没注意到詹姆斯看向自己的温柔目光,“不过21秒就给你微信也太不靠谱啦。你可要提防着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詹姆斯不禁失笑,他一口气吞掉了那个荷包蛋,自言自语道:“我最近学了一个成语——防不胜防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下一章请戳→【加德】从前的你(2)

January
07
2016
 
评论(24)
热度(30)
© ID49415273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