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小号
世界青年说重症患者
TK11脑残粉,最爱小公主

 

【加德】从前的你(2)

        上一章请戳→【加德】从前的你(1)

        友情提示:依旧前半段时间线过去,加德刚认识并且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。后半段是现在,已和平分手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虐(?)

        骚年,不试试这杯加德毒酒吗,嘤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也许直到隔天在陌生的房间醒来,感到身后某个部位火辣辣的疼,吴雨翔才真正明白那人所谓“在一起”是什么含义。

        薄纱窗帘半隐半透着柔和的光线,暖暖的,可吴雨翔的心却凉透了。他缓缓坐起身,用被子把自己裹紧,不想回忆昨天喝醉之后发生了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嘿,我的小公主,昨晚……”詹姆斯用毛巾擦着湿哒哒的头发从浴室走出来,可话到一半就被吴雨翔丢过来的枕头砸了个正着。松垮垮裹在腰间的浴巾差点滑落下来。等他回过神的时候,对方正用雾气蒙蒙的双眼看着自己,让他觉得自己仿佛是个十恶不赦的坏蛋,玷污了全世界最珍贵的宝物。

        “Oh My God,你不要露出这样的表情好吗?大家都是男人你也该明白,原始冲动是控制不了的。”特别是对于詹姆斯这样的撩妹高手,一夜情什么的更是家常便饭,而那些姑娘也从不和他斤斤计较,只不过各取所需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谁知吴雨翔却嚎啕大哭起来,用他奶声奶气的音色咒骂着:“大流氓!大变态!大骗子!!”

        躲过飞来的第二个枕头,詹姆斯反问道:“流氓变态我也就认了,可是我哪里骗你了?!别哭了我会负责的!!”

        像是被触到了某个开关,吴雨翔一下子安静下来,可片刻后眼圈又渐渐泛红,“负什么责?!谁要你负责?!我连你的名字都不知道!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James,”詹姆斯叹了口气,走上前把吴雨翔抱在怀里,在他的头顶轻轻留下一个吻,“James Alofs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James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James!”

        被刚在酒吧认识的美女二度呼唤后,詹姆斯终于从回忆里抽离,他慌忙摁灭了手机屏幕,换上了职业撩妹脸:"我们刚刚聊到哪儿了?"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的第一个中文名字,你说比后来的白闪闪还要好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错!!我一定是被当时的哥们儿坑了,他竟然让我取名叫杰士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那个美女显然被逗乐了,她往詹姆斯身上蹭了蹭,满是挑逗的意味:"我觉得我们一会儿会用到它。"

        "那你不会觉得我是大流氓大变态大骗子吗?"

        "你们男人不都是流氓,都是骗子吗?"美女微笑着用食指在詹姆斯的胸口画了一个圈,"附近就有不错的地方,我们……"

        "我们还是有缘再见吧。"

        "你说什么?"那位美女一下子跳起来,"我们都聊了那么久了,你就没有下一步的计划了?你放心,我又不会让你负责。"

        负责?

        詹姆斯举起正播放着某首德语歌的手机:"可是有一只可怜的小猫要我负责。酒算我请你的,你可以先走了。"

        见美女背起她名贵的包愤然离开,詹姆斯接起了电话:"小公主~……啊?……哦对我是吴雨翔的…朋友……你说他喝醉了?…………好我马上来,你把地址发给我。"

        起身穿上大衣,詹姆斯无意间瞟到刚刚那位美女在自己衬衫上留下的唇印,脸上露出了一丝苦涩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不负责任的TBC

January
12
2016
 
评论(16)
热度(19)
© ID49415273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