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小号
世界青年说重症患者
TK11脑残粉,最爱小公主

 

【群内新春活动】【詹冰】四次詹姆斯找错了,一次找对了。

群内TK11CP乱炖抽到了詹冰。

话说我是不是已经超时了,不过总之还在春节期间www


CP詹冰,虽然看起来像詹all,会有非常轻微的韩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詹姆斯失忆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隐隐中只记得自己为爱而生,唯有找到自己的真爱才能唤回记忆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除了自己的名字,他忘记了一切,他试图寻找一些线索。

        终于,他注意到镜子中帅到令人发指的脸,他觉得自己的真爱一定也拥有被天使吻过的面庞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是你!!”詹姆斯一出房间就看到一个五官精致的黑发少年,“漂亮极了!!”

        正当詹姆斯试图拥抱他的时候,少年从身后抽出了一把AK-47,枪口抵在了他的下巴上。他发出了低沉的声音,浑身散发着黑气:“朕今天心情不好,没空陪你玩。”言罢,收敛了眼中的怒火,只留一个背影。

        詹姆斯瞪圆了眼睛惊魂未定,但是他确定了一点:他的真爱不但拥有好看的脸,也一定拥有温柔的性格。总之绝对不是一个专业杀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在到处看什么呀?”一个软糯的声音飘到了耳边。

        詹姆斯转过身,看到一个笑容灿烂,抱着毛绒小熊的男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你!!”詹姆斯激动地把双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,“不但人好看,性格还那么可爱。我的真爱一定是你!!”

        对方疑惑地看着詹姆斯:“你上个礼拜还嫌弃我腿粗,现在说这个话什么意思呀。哼,我已经喜欢秀秀了。”话音刚落,一个看起来像韩流偶像的人便把他拽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詹姆斯叹了口气,不过他想起了一件事:腿。没错,他的真爱一定拥有修长的美腿。虽然刚刚那位倒也符合,不过加拿大人是不会对一个名花有主的小公主出手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看我看我全世界都看我~~”一个金发碧眼的男子在大厅旋转跳跃,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 哦!好看的脸,活跃的性格,还有一双大长美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你!!”詹姆斯趁他休息的时候一把握住他的双手,“你符合我全部的要求!你就是我的真爱!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有病吧你芥末丝儿?”对方甩过来一个白眼,“有病要吃药啊,脑子坏了敷冰袋啊,你需不需要冰啊,厨房冰箱里有我给你去拿啊。”于是一溜烟就不见了人影。

        额,自己的真爱会说自己有病吗?不过他一直说冰啊冰啊的……詹姆斯一阵头痛,仿佛解开了一个关键的密码锁。对!!冰!!!他想起来了!!!他的真爱的名字里有一个冰字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詹姆斯在走廊里盯着一张海报看了足足5分钟。她太美了,就像仙女下凡。最重要的是,她的名字叫范冰冰。是她!!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真爱。

        詹姆斯轻轻揭下了海报,向四周的人打听她人在何处。却换来了别人一脸看智障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一定是嫉妒,詹姆斯心想,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找到真爱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"啊!!”詹姆斯突然无来由地感到背后刺痛,他拿着海报四下张望,终于在门边看到了一个可疑的身影。对方一见自己暴露便撒腿就跑,詹姆斯也下意识地追。

        詹姆斯看不清他的样子,但奔跑中迈开的双腿看起来又长又美。

        不多久,那个人开始气喘吁吁,终于停下脚步倚在墙边休息。娇弱地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请问你是?”詹姆斯小心翼翼地凑近。对方回过头,露出一个幽怨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皮肤有些黑,不像前几个都是典型的美人。但是他让人觉得很舒服,看得越久越觉得他长得也不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!!”詹姆斯又一阵刺痛,“是你!!你手上拿的小人是诅咒我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错!”对方边说边又往小人身上扎了一针,“你都记得大卫,记得小公主,记得孟天,还拿着范冰冰!!你就唯独不记得我韩冰冰!!”

        轰隆隆隆!!!!

        詹姆斯立马扔掉了海报,紧紧抱住了眼前人:“终于找到你了,亲爱的一切都是我的错。你才是我的真爱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公主你在干嘛?”韩东秀不解地看着绕线的吴雨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我跟娘娘学的,嘻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刚巧路过的詹姆斯对韩东秀投去了同情的目光。



END


February
13
2016
 
评论(9)
热度(20)
上一篇 下一篇
© ID49415273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