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小号
世界青年说重症患者
TK11脑残粉,最爱小公主

 

【加德】和好兄弟表演高能片段是怎样的体验

从知道节目组让自己和吴雨翔一起用方言表演《还珠格》的高能片段时,詹姆斯就一直只是当成一件好玩甚至搞笑的事。


他们一起看视频,大笑着吐槽浮夸的演技。一起听方言版配音,笑到前俯后仰喘不过气。学习的时候,吴雨翔会很认真。第一次抱腰的时候,詹姆斯忍不住半开玩笑:“我的紫薇腰不可能这么粗。”


可到了表演当天,被四面八方的摄像机团团围住,众目睽睽之下,连老道的詹姆斯居然也有些尴尬。虽然在外人看来,傻笑着的德国人似乎比油腻腻的加拿大人还自在一些,但只有詹姆斯知道,他抱着的人紧张到连腹肌都在发抖。


突然想要搂紧这被自己嫌弃过的腰,但詹姆斯不能这么做,所以只好用夸张的表情和音调来掩饰自己的慌神。没有察觉到詹姆斯的变化,吴雨翔依旧卖力表演,他自带的撒娇语气让詹姆斯觉得心里说不出的痒。


嘿,我们到底在做什么啊,两个人假装骑马,说着令人羞耻的话,还是用一种自己都不懂的方言。从排练到现在,詹姆斯第一次莫名感到害臊。


表演结束,詹姆斯迫不及待地跳了下来,而手却不自觉地伸出来,好让吴雨翔扶一下。


Oh! My! God!我居然让吴雨翔享受了1米75美女的待遇!!!虽然他的确超过1米75,长得也不错。


后来詹姆斯的脑袋有点当机,他只听到嘉宾说吴雨翔像小姑娘一样。NO!哪有腰那么粗,腿那么粗的小姑娘,他只是稍微可爱了一点,就一点点。


晚上,吴雨翔敲了詹姆斯的门想和他分享今天的喜悦。詹姆斯在开门看到吴雨翔笑出20颗牙的脸后立马又把门关上。


“对不起吴雨翔,我想我们还是明天再聊吧。”现在我觉得自己有些怪怪的。也许我得承认在某个瞬间喜欢了你。


对于风流的詹姆斯总裁来说,爱情总是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。但这一次有些特别。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
啊啊啊啊!!今天的加德真的太圈人了啊!!我也不知道写了啥!!就是鸡血没地儿撒啊!!!!全是脑补不要当真啊!!!但是我真觉得下马的时候詹姆斯把小公举当小姑娘了啊!!萌死我了喂!!


October
16
2015
 
评论(10)
热度(52)
上一篇 下一篇
© ID49415273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