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小号
世界青年说重症患者
TK11脑残粉,最爱小公主

 

吴雨晴的秘密日记(9)

上一章请戳→吴雨晴的秘密日记(8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18年7月25日 晴

        有一个对孟天来说特别不好的消息,那就是我们家附近的健身房装修歇业了。于是詹姆斯就趁孟天外出的时候来我家锻炼。

        讲真,连孟天这样的人也知道要上班赚钱养家,为啥詹姆斯会那么闲?也许他是个传说中的富二代吧。

        肌肉,汗水,呻吟,由这些关键词组成的所谓“健身”其实给人感觉挺污的。PAPA此时一定相当诱人,浑身散发着“来撩我吧”的气息。所以不出意外,詹姆斯请他去看电影了,一直到深夜才看到他扛着喝断片的詹姆斯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翔……哎哟你捡了个什么玩意儿回来?”孟天搂过PAPA的腰,顺手把詹姆斯往外一扔,关门上锁,一气呵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,詹姆斯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“哪里有詹姆斯?”
        “外面风大,他会生病的!”
        “你放心,一个加拿大人可以在冬天的冰面上睡觉。你还是关心关心你的偶像学长我吧!我才要生病了呢!!”
        “唔,你生什么病了呀…”
        “见不到你就会死的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噫——!这种恶俗的段子原本我是不打算记录下来的,但是重点是!!偶像学长怎么回事!?

        我突然意识到,我对他们的过去一无所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2018年7月26日 小雨

        说起来,我家的经济来源其实就靠孟天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 PAPA不上班的原因,孟天是这么说的:“他学的专业就是全职太太。”我不信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又说:“谁会让一个公主出头露面去上班?”我无言以对。

        说到底,就是孟天不舍得让PAPA辛苦,虽然他毒舌又态度恶劣,但看得出他是真的很喜欢PAPA。

        哎呀,更加在意他们怎么在一起的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18年7月27日 晴

        今天又去大老师家陶冶情操了,他家的大门赫然出现了一张告示,上书:情侣与狗不得入内。不过可能意识到他自己也是一只单身狗,所以把“与狗”两个字划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见孟天没来,大老师勉强放我们进去,PAPA说他也不打扰了,留我们安心学习。不过由于没有提前准备,大老师只好当场在书柜上翻翻找找。结果在抽出某本字帖的时候,一块印着“孟天x吴雨翔CP后援会”的应援牌掉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我受到了200点文化冲击,难道手中时刻举着火把的FFF团高级成员大老师还加入过CP后援会?!而且那对CP还是我PAPA和孟天?!

大老师依旧保持着抽书的姿势,手僵直在半空,然后悄悄把那块牌子踢到了一边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以为我没看到嘛?!你以为这样就能掩人耳目了吗?!在我的逼问下大老师表示,这个后援会是在他们读大学的时候成立的,并且他是会长,每天致力于挖掘两人的奸情,从他们的互动中提取糖分分享给后援团的其他成员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我现在已经对这个CP粉转黑了,”大老师耸了耸肩,“自从他们真的在一起后,糖就像水漫金山一样,每天都要被花式虐狗。最后牙蛀了,眼瞎了,黑眼圈也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不,黑眼圈不能怪这个吧!?

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你想知道细节的话,我可以给你当时整理的文件。”大老师真是人民的好公仆,我含着热泪接过了这沉甸甸的U盘。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一章请戳→吴雨晴的秘密日记(10-完结)


January
10
2016
 
评论(7)
热度(29)
© ID49415273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