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小号
世界青年说重症患者
TK11脑残粉,最爱小公主

 

【网游文】公会里来了个小公主(9)

【各种前方提示】

欢乐向,小公主中心,TK11乱炖

上一章请戳→ 【网游文】公会里来了个小公主(8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机智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Chapter 9


       “孟天!!没想到附近开了一家韩国炸鸡的分店!!”手中拎着两袋子价值100元的炸鸡啤酒,吴雨翔蹦蹦跳跳进了自己家。他看到孟天正襟危坐在电脑桌前,可电脑屏幕却是暗着的。

       这个场景太过诡异,在他的印象中,孟天一直是那个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偶像学长,就算遇到再棘手的难题,他也能嬉皮笑脸面对。也有一些看他不顺眼的人,他从不在意,只留下一句“Who cares?”所以,当他缓缓转过头,露出一副郁郁寡欢的面孔时,吴雨翔一时反应不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孟天?”

       他没说话,只是站起身,轻轻拍了拍吴雨翔的肩膀,意味深长地说:“你什么时候能有些自觉啊,小傻瓜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怎么没自觉了?”吴雨翔完全没get到孟天的点,倒是注意到了不断闪烁的电脑机箱,“孟天你是不是玩我电脑了?”

       其实就在1分钟前,孟天听到开锁的声音后诧异地看了一眼手表,发现离吴雨翔出门只过去了25分钟。飘进门的炸鸡香味提醒着他,这并不是小偷进门而是小公主真的回来了。于是孟天迅速关掉游戏并打卡浏览器,试图假装自己在看新闻什么的。但是这该死的浏览器上明晃晃出现了一家专卖长袜子的店铺。Oh Shit,我的眼睛!可是吴雨翔软绵绵的声音和脚步声都在不听靠近,孟天手忙脚乱间关掉了电脑屏幕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,事到如今该如何解释,孟天赶紧换上贱笑,双手搭在吴雨翔的肩膀把他往沙发上摁:“哎呀,炸鸡好香啊,我们先吃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可刚坐下,吴雨翔马上弹起来,不顾孟天的阻拦打开了电脑屏幕。孟天心想着完了完了,这时候发公主脾气:“哎呀,小翔翔,我就是想上一下QQ,结果你设置了自动登录,我可不是来窥探你的隐私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吴雨翔看到屏幕后反倒开心地笑了起来:“什么呀,孟天你还说我,你自己也想买这种袜子,你喜欢的话我可以送给你一双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比起被质疑自己的品味,孟天宁可他偷用账号在游戏里捣乱的事情被抓包……不过既然没被没看出什么端倪,干脆一狠心一咬牙,顺水推舟问道:“小翔翔,我刚刚不小心点开这个对话,你和这个詹姆斯什么关系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,他就是和我一起健身的朋友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健身……那他没对你怎么样吧?”

       吴雨翔一脸疑惑:“你什么意思?他能对我怎么样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,”眼看就要露馅,孟天只好干笑,“咱们先吃东西吧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吃饱喝足送孟天离开,虽然今天的孟天怪怪的,临走时还一直叮嘱自己要小心身边的人,还问了好多关于詹姆斯的问题……要不改天介绍他们俩认识好了。

      从冰箱里取出一个布丁,吴雨翔边吃边点开游戏。结果一上线就发现系统邮件如同暴风雨般猛烈吹来。

 

【系统】:公会成员【❀男人味❀】送给【偏要叫小公主哼】18朵【玫瑰花】,亲密度+180。

【系统】:公会成员【高富帅吸血鬼】送给【偏要叫小公主哼】99朵【玫瑰花】,亲密度+990。

【系统】:公会成员【高富帅吸血鬼】送给【偏要叫小公主哼】99朵【玫瑰花】,亲密度+990。

【系统】:公会成员【高富帅吸血鬼】送给【偏要叫小公主哼】99朵【玫瑰花】,亲密度+990。

【系统】:公会成员【高富帅吸血鬼】送给【偏要叫小公主哼】99朵【玫瑰花】,亲密度+990。

【系统】:公会成员【寻找朱丽叶】送给【偏要叫小公主哼】40朵【玫瑰花】,亲密度+400。

【系统】:公会成员【大块头吹糖人】送给【偏要叫小公主哼】66朵【玫瑰花】,亲密度+660。

【系统】:公会成员【高富帅吸血鬼】送给【偏要叫小公主哼】99朵【玫瑰花】,亲密度+990。

【系统】:公会成员【北高加索战斗机】送给【偏要叫小公主哼】1朵【玫瑰花】,亲密度+10。

【系统】:公会成员【高富帅吸血鬼】送给【偏要叫小公主哼】99朵【玫瑰花】,亲密度+990。

【系统】:公会成员【高富帅吸血鬼】送给【偏要叫小公主哼】99朵【玫瑰花】,亲密度+990。

【公会】【冰妃娘娘】詹姆斯你不要再刷了!!#快赐他一丈红!#

【公会】【高富帅吸血鬼】这个事情没有必要拖泥带水,这是不健康的。

【公会】【大块头吹糖人】为什么我也跟着刷了起来。

【公会】【寻找朱丽叶】而且又是66,你这样以后roll点会永远66的。

【公会】【大块头吹糖人】你这种只送了40朵的人有什么资格说我!而且你不知道4这个数字在中文里是不吉利的吗?!

【公会】【寻找朱丽叶】你懂个屁咧!40朵玫瑰代表着誓死不渝的爱情。

【公会】【欧巴不吃泡菜】我比较在意的是大卫送了1朵。

【公会】【❀男人味❀】1朵好像是系统送的呀。

【公会】【技能树已点满】巨款。

【公会】【大块头吹糖人】也许只是想表明他是一个1呢?[doge]

【公会】【冰妃娘娘】糖人在说什么?#本宫不懂#

【公会】【北高加索战斗机】懂什麼,這叫循序漸進!

【公会】【高富帅吸血鬼】但是游戏规定亲密度要到9999才能结婚,你们这些什么花的数量什么循序渐进都是没有意义的。

【公会】【冰妃娘娘】其实本宫想说,你们没发现我们公会不止一个女号吗?#为何只盯着公主#

【公会】【北高加索战斗机】親密度可以組隊刷。你用的是金錢,我用的是時間,高下立判。

【公会】【寻找朱丽叶】你们两个吵什么,八字没有一撇的事情。

【公会】【冰妃娘娘】没有人回答本宫吗?!#来人!#

【公会】【偏要叫小公主哼】(´,,•ω•,,‘)你们在说什么呀,为什么我收到好多花?

【公会】【寻找朱丽叶】小可爱你上线啦~

【公会】【偏要叫小公主哼】(●′▽`●)罗哥哥,你今天怎么不给我发~(*~3~)╭❤的表情啦?

【公会】【寻找朱丽叶】不是你说不喜欢吗?

【公会】【偏要叫小公主哼】什么时候?(,,•́ . •̀,,) 

【公会】【大块头吹糖人】怎么感觉小公主精分了?

【公会】【冰妃娘娘】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忽视本宫!

【公会】【❀男人味❀】公主快来和我组队吧?

【公会】【北高加索战斗机】誒誒誒?普雅你怎麼回事?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?哥哥很心痛。

【公会】【❀男人味❀】你们都学我送花我还没说呢,哥哥们都只会学我。

【公会】【高富帅吸血鬼】乖啦,哥哥请你吃糖,不要跟哥哥抢小公主。

【公会】【❀男人味❀】!!!我又不是小孩子!!!看看我的ID!!

【公会】【北高加索战斗机】好好好知道你有男人味了不喜歡吃糖,哥哥給你徒手抓雞吃哈。

【公会】【❀男人味❀】………………

【公会】【偏要叫小公主哼】哈哈,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呀,好像很好玩(●′▽`●)

【公会】【寻找朱丽叶】不要理他们,和罗哥哥玩~(*~3~)╭❤

【公会】【冰妃娘娘】……你们玩吧,你们抢小公主吧。#明明本宫也是女号#

【系统】:公会成员【欧巴不吃泡菜】送给【冰妃娘娘】1朵【玫瑰花】,亲密度+10。

【公会】【冰妃娘娘】韩王爷!!#本宫要以身相许#

【公会】【偏要叫小公主哼】(●′▽`●)为什么要送花呀~~

【系统】:公会成员【欧巴不吃泡菜】送给【偏要叫小公主哼】10朵【玫瑰花】,亲密度+100。

【公会】【欧巴不吃泡菜】没什么呀,就是喜欢你呀~

【公会】【冰妃娘娘】本宫不活了。#再见#

【公会】【深情踢足球】我受不了了,是时候出来主持正义了。

【公会】【深情踢足球】第一个问题,为什么大家送花。因为游戏里有结婚系统,一个男号和一个女号可以结婚。通过送花可以快速增加好感度,从而达到结婚条件。

【公会】【大块头吹糖人】这游戏涉嫌歧视,为啥一个男号和一个男号不能结婚。

【公会】【北高加索战斗机】腐國的閉嘴。

【公会】【深情踢足球】第二个问题,为什么大家都抢小公主,首先因为所有职业里,奶的夫妻加成最多,特别是和T。其次,情侣任务只能2个人做,有一个奶在任务就能快好省。以及情侣任务会有现金奖励。

【公会】【技能树已点满】哈哈哈,谢谢穆雷的讲解。

【公会】【偏要叫小公主哼】(,,•́ . •̀,,) 游戏里还能结婚?

【公会】【北高加索战斗机】不是你自己說要找個男朋友麼?!

【公会】【大块头吹糖人】卧槽,难道你说的不是游戏里的么?[doge]

【公会】【高富帅吸血鬼】吴雨翔……我怎么不知道你有这个嗜好……

【公会】【偏要叫小公主哼】(,,•́ . •̀,,) 什么呀,我真的不知道你们说什么

【公会】【大块头吹糖人】没关系的承认吧,我不会看不起你的。

【公会】【冰妃娘娘】我也不会,我们泰国人不看性别,我们只看性格。

【公会】【寻找朱丽叶】别怕小公主,大家都很开放的~(*~3~)╭❤

【公会】【❀男人味❀】…………

【公会】【北高加索战斗机】我保留意見。

【公会】【偏要叫小公主哼】(,,•́ . •̀,,) 什么呀什么呀,你们好奇怪。

【公会】【技能树已点满】好了好了,不要说这个了,可能是有点误会。

【公会】【大块头吹糖人】果然小公主精分了?

【公会】【技能树已点满】总之游戏里的部分你明白了吗?

【公会】【偏要叫小公主哼】(,,•́ . •̀,,) 大概明白了,所以我要和谁结婚呢?

【公会】【技能树已点满】这个就看你自己选择啦。

【公会】【北高加索战斗机】一兔之恩,你自己看著辦。

【公会】【偏要叫小公主哼】那……那就战斗机大大吧……

【公会】【寻找朱丽叶】什么鬼!!别上当!!

【公会】【没文化没办法】你们有点文化好吗?

【公会】【大块头吹糖人】艾玛这谁啊?

【公会】【没文化没办法】游戏版本更新后你们都没看过更新内容是吧?

【公会】【北高加索战斗机】你先說你誰啊!

【公会】【没文化没办法】现在角色在50级之前加的亲密度对结婚是没用的,你必须在满50级后提升爱情度才行。

【公会】【大块头吹糖人】好的我明白了,所以你是谁?[doge]

【公会】【技能树已点满】他是新成员。

【公会】【冰妃娘娘】不是一个公会最多11人?#难道谁退出了?#

【公会】【大块头吹糖人】这么说今天没看到洋娃娃。是她?

【公会】【高富帅吸血鬼】为什么作为会长的我都不知道?

【公会】【没文化没办法】就说你们没文化,更新之后公会人数加到13人了。

【公会】【寻找朱丽叶】你不要满口没文化没文化,说的好像你自己很有文化似的。

【公会】【偏要叫小公主哼】所以我现在到底要干嘛?(,,•́ . •̀,,) 

【公会】【北高加索战斗机】剛剛答應我的不要賴。

【公会】【没文化没办法】战斗机同学,忘记提醒你,提升爱情度肯定要花钱的。

【公会】【北高加索战斗机】………………

【公会】【高富帅吸血鬼】哈哈哈!战斗机KO!~~~

【公会】【没文化没办法】也要花时间。

【公会】【大块头吹糖人】哈哈哈!高富帅KO!~~~

【公会】【高富帅吸血鬼】布莱尔你居然复制粘贴我的话然后攻击我?!

【系统】:公会成员【独一无二的洋娃娃】上线。

【公会】【没文化没办法】我先回答小公主的问题,现在你就是要练级就可以了,至于其他要想和小公主结婚的,先去学习料理技能,【巧克力】【酥心糖】【夫妻肺片】可以用来增加爱情度,但是这几个菜谱都要钱。

【公会】【北高加索战斗机】多少錢?

【公会】【高富帅吸血鬼】肯定是你出不起的钱。

【公会】【独一无二的洋娃娃】那个没文化谁啊,怎么话这么多。

【公会】【没文化没办法】算了,我不喜欢和没文化的人吵架。

【公会】【高富帅吸血鬼】洋娃娃baby!

【公会】【北高加索战斗机】舉報!你的芥末絲兒對小公主窮追猛打!

【公会】【独一无二的洋娃娃】哟呵!小家伙还两幅面孔呢。放开那个小公主,让我来!

【公会】【❀男人味❀】女号和女号是不能结婚的。

【公会】【大块头吹糖人】看,就说这个游戏不够好。[doge]

【公会】【欧巴不吃泡菜】怎么小公主不说话了?

【公会】【寻找朱丽叶】和我一起下副本了。

【公会】【大块头吹糖人】卧槽,被暗算了!!

【公会】【偏要叫小公主哼】(●′▽`●)还有几个坑大家一起来啦~


TBC



January
17
2016
 
评论(14)
热度(66)
© ID494152730 | Powered by LOFTER